校团委联合青浦团区委、上海文广集团团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18浏览:54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管理,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7月17日上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团委、青浦团区委、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团委赴陈云纪念馆、青浦东方绿舟开展“四史”联组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成员在陈云纪念馆主馆序厅陈云汉白玉雕像前举行了庄重的敬献花篮仪式,行鞠躬礼,深切缅怀陈云同志。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馆内详细记录陈云同志生平事迹的三个展厅。参观期间,一行人还聆听了由陈云纪念馆刘启芳老师讲授的专题微党课。刘老师运用大量的案例,生动细致介绍了陈云的生平和思想,深刻揭示出陈云同志在党和国家发展各个阶段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随后,全体成员来到青浦东方绿舟会议室展开联组学习交流。会上,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团委胡飞宇、蒋存耀作为代表就当前“四史”学习教育谈了学习体会,各自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将学习内容和感悟融入今后的共青团工作中,努力提升学校共青团对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能力和动力。

 

会后,为进一步落实区校合作共建机制,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团委同青浦团区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校团委

2020年7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