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看望走访校友工作历任分管领导

时间:2020-08-06浏览:963

日前,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刘刚,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胡继灵分别带队看望走访了自校友会正式筹建以来的历任分管领导霍光、周银娥与吴强同志,向他们介绍校友会注册登记情况,代表学校党政与校友会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与悉心指导表示敬意与谢意。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王晓宇等陪同看望。


校领导表示,夏小和书记与刘晓红校长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自2014年底划归市教委管理以来,大家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推进校友会各项筹建工作。由于早年行业办学等原因,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校友工作与兄弟院校相比,起步比较晚、底子比较薄,在三位老领导的接续指导下,校友会筹建工作从最基础的毕业生档案开始,一届一届梳理、一位一位联系,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凝聚共识、不断形成合力。经过几年的共同努力,学校各二级校友会组织已全部建立,除此之外,市司法学校校友联谊会、山西校友联谊会以及1986级校友分会等各类地区(行业、届别)校友组织也纷纷成立,为校友会事业的长足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在今后的日子里,恳切希望三位校友会老领导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指导校友会事业发展,全体上政人一道将“朋友圈”越做越好。

三位领导感谢学校党政与校友会的关心与问候,向几年来上政校友会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表示衷心地祝贺。他们深情回忆了自己在上政工作的难忘时光,表示十分荣幸能够参与到这十分有意义的事业之中,尽管现在已不在这一岗位上,但是依旧会关注并祝福校友会,祝愿上政事业蒸蒸日上,校友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走访中,校领导向三位同志赠送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志(1984—2018)》、“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建校35周年校庆文艺汇演光盘”以及校友会手绘工艺扇等物品。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截止7月底,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校友会(独立法人机构社团登记)注册的各项工作已全部完成。根据新修订的《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目前正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最后章程审核并报行业主管单位行政审批。

校友会秘书处、合作发展处

2020年8月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