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瑜校友入选中共上海市金融工作委员会、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法律专家库

时间:2020-08-10浏览:806

近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1986级校友、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孙瑜律师受聘成为中共上海市金融工作委员会、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法律专家库(以下简称“市金融系统法律专家库”)成员。

市金融系统法律专家库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外聘法律专家参与金融监管工作的有关要求,推动法律工作者在全市金融系统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中发挥积极作用而设立的专门性法律咨询机构。

孙瑜现为杨浦区人大代表、杨浦区人大内司委委员,上海市律师协会监事会监事。他多年来心系母校发展,关注母校事业,在去年9月14日返校参加86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系列活动时与其他校友一道,积极倡议并推动了学校“校友之家”(第二期)建设项目,为学校发展贡献了校友力量,提供了校友智慧。

校友会秘书处、合作发展处

2020年8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