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刚副书记出席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线上开班仪式

时间:2020-09-16浏览:587

9月15日,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研究生处主办,经济法学院承办2020年上海政法学院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顺利开班。受疫情影响,本次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党委副书记刘刚、华东政法大学教授何勤华、研究生处处长赵俊、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以及来自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全体学员共计70余人出席了线上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经济法学院院长胡戎恩主持。


刘刚对参加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希望大家借助研究生暑期学校这一平台,向专家学者认真学习、深入交流,着重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爆发,使大家意识到全球化的时代亦是高风险时代,更是引发了人们对公共安全治理的深度关注。为了体现我们作为法律人职业共同体对国际时局的强烈关注,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也将围绕“公共安全治理的上海经验——走向治理体系与能力的现代化”这一核心主题展开。 


俊介绍了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具体筹备情况。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研究生的培养需求出发,邀请到10名国内法律界的高端务人才和专家学者前来授课,授课内容兼具法学基础理论和最新最热的法律实务。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相对集中的一段时间内,吸收、深化并继承这些宝贵的学术资源,形成良好的学术资源共享局面,促进我国法律实践高端服务朝着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

经济法学院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方景同学作为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和把握这次难得的专业学习和理论交流机会,自觉遵守疫情期间各项学习和生活规章制度,有序开展学习,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王紫靓 撰稿)

经济法学院、研究生处

20209月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