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举行2020年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时间:2020-09-17浏览:1202

9月16日下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20年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军训团团长、校党委副书记刘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长王静,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宣传部长高志刚,军训团政委、武警上海市总队执勤第三支队五大队教导员吴凡,学校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以及军训团全体成员出席活动。

大会现场首先进行了军训展演,主要包括应急疏散演练和军事技能展演。在应急疏散演练中,全体参训学生着训练服在指定教室内先行学习应急疏散演练方案,警报拉响后,主教学楼内烟雾四起,参训学生从教学楼紧急向操场指定地点疏散集结,佘山消防中队消防队员进行灭火救助。整个过程迅速有序,各排同学按照逃生演练的规定路线,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以最短的时间“逃离”了教学楼,高质量地完成了消防疏散逃生演习任务。据悉,今年是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在军训中开展应急疏散演练的第13个年头。在军事技能展演中,参训学生战地扎营整个过程迅速有序,并高质量地完成“军事八项”演习。

随后,刘刚宣读了表彰名单。本次军训共评出军训先进集体6个,分列式优秀集体、军事技能优秀集体、军容风纪优秀集体、国防教育优秀集体各8个。校领导分别向获胜集体和武警部队赠送锦旗。  

最后,全场高唱《强军战歌》。至此,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20年学生军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军训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扎实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取得了显著效果;将国防教育以润物无声的方式与军训完美融合,提升了学生的国防意识,进一步培养和锻炼了学生的坚毅品格、强韧体魄及优良作风。(史禛澐 撰稿)

军训团宣传报道组(校团委)

2020年9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