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走访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9-18浏览:1096

9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副校长胡继灵分别来到分管部门和联系的二级学院,实地走访查看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因公出差,特地叮嘱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全面有序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局。

夏小和一行首先来到警务学院,听取学院班子简要汇报了法学专业(海外安全方向)学生的有关情况,要求警务学院高度重视法学专业(海外安全方向)建设,科学制定人才培养计划,通过加强校企合作等方式拓宽人才培养路径,立足国家发展实际需要培养高素质人才。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夏小和同教师代表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在新学期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力争在学术研究上取得更大成绩,要求学院班子统筹谋划、有序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在教务处和研究生处,夏小和仔细了解新学期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安排以及教学设备检查、维护等方面情况,要求两个部门进一步核实有关细节,落细落实各项具体工作,为广大教师上好每一堂课提供坚实保障。


实地走访过程中,潘牧天、刘刚、胡继灵分别与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的班子成员、师生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各部门、二级学院开学准备情况,督促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局,鼓励干部师生新学期更加振奋精神、更加担当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学校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