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俄语专业学生柴蔚佳受邀参加俄罗斯的国际会议并发表论文

时间:2020-09-19浏览:480

今年427日,语言文化学院俄语专业大三学生柴蔚佳受邀参加了在俄罗斯特维尔国立大学举办的“通往科学之路”国际研讨会并宣读论文。近日,会议优秀论文正式在俄罗斯结集出版。柴蔚佳的论文《上合组织俄语国家来华留学生对上海的印象研究——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为例》收录其中。

通往科学之路”国际研讨会由俄罗斯特维尔国立大学主办,该校历史学院承办,主要面向俄罗斯及其它国家的优秀本科生、研究生、青年科研人员,旨在发掘、培养青年学生及科研人员的学术兴趣和学术潜力。本次会议发起人是俄罗斯著名历史学家、俄罗斯史学会特维尔分会会长、俄罗斯核心期刊主编塔季扬娜?列昂季耶娃教授。

该论文由俄语教研室张晓玲老师指导,亦是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第8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后续研究成果。该论文以俄语国家留学生为研究对象,聚焦“印象”研究。在项目执行及后期参会论文撰写过程中,柴蔚佳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修改研究框架、完善问卷设计,查阅相关文献,进行数据分析。所获研究数据大大提升了论文的说服力和参考价值。该论文的研究成果有助于改善俄语国家来华留学生对沪印象,促进宣传优秀传统的沪上文化和上海形象。正如柴蔚佳同学所说:“积极参与、推动中外青年交流,增进相互理解、促进中外青年学生民心相通,进而助力讲好中国故事是自己作为外语专业大学生的使命”。

特维尔国立大学是俄罗斯著名大学。201911月,该校历史学院院长塔季扬娜?列昂季耶娃教授曾受语言文化学院邀请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上合基地驻访并为俄语专业学生开展了系列历史文化的讲座。未来,语言文化学院将继续支持、鼓励青年教师和学生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重视培养学生学术思维的发展。

语言文化学院

20209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