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在2020年军训中获得多项荣誉

时间:2020-09-19浏览:270

为期14天的军训落下了帷幕。这14天里,经管学子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在各项军事训练中表现优异,彰显经管风采。

在国防宣传教育活动中,经管宣传工作组共发出原创推文26篇,排版转发各班特色活动、风采展示39篇,平均每篇阅读量超过800次,平均点赞数超过300次,线上线下工作齐头并进,圆满完成宣传任务。

在军事八项、抢滩登陆、真人CS、搭帐篷等特色军事训练项目中,经管学子表现突出多个排在决赛比拼中名列前茅。其中经管47排与54排表现优异:47排在第二次分列式考核中排名第3,最终总分排名学校军训龙虎榜第6,获得了军训先进集体、分列式优秀集体、军事技能优秀集体等多项荣誉,并在结营式当日的搭帐篷比拼中以235秒的成绩最先完成任务,打破第一名的记录;54排在第一次分列式评比中排名第2,最终总分排名学校军训龙虎榜第7,获得国防教育优秀集体、分列式优秀集体等荣誉。

在最后的总结会上,由各位教官、教师及各班导生组成的小队在军事八项上一展风采。

经管学院对本次军训高度重视,期间学院领导多次到军训现场慰问、关心和鼓励学生及工作人员

同学们在烈日的考验下,以顽强拼博的作风和敢于吃苦的精神,经受住了考验,顺利完成了规定科目,为学院取得了荣誉。经过军训的洗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纪律观念等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得到了提升,为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同学将军训所学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不断前行,勇创佳绩!

经济管理学院

20209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