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夏小和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

时间:2020-09-20浏览:1186

9月20日,学校2020级全体新生开学报到。早上,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来到学生社区新生报到点,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家长以及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广大新生来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福,对学工、后勤、保卫等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参与迎新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夏小和十分关心新生报到流程安排,叮嘱学工部、保卫处要在校门口、报到点等重点位置增派工作人员,要求加强校园内交通疏导,保障迎新短驳车辆优先通行,确保学生报到全程顺利。

在报到点,夏小和仔细询问各二级学院学生报到及迎新保障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各学院迎新工作举措。看到各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学生志愿者紧张而有序地开展工作,夏小和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学院细之又细为每一位新生做好服务保障,让学生和家长满意。

夏小和应邀同新生代表合影留念,询问学生的基本情况,鼓励学生在大学期间树立远大理想,学好文化知识,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在同新生家长交流时,夏小和说:“学校会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也会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把每一位学生教育好、培养好,请家长放心。”

  

夏小和就全面做好迎新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要优化工作流程,减少学生和家长等待时间;要加强车辆引导,确保校园内交通安全;要做好应急保障,快速妥善处理各类突发状况;要加强与新生和家长的沟通交流,更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受疫情影响,今年新生报到工作相比往年流程更为复杂,任务更为繁重。校党委副书记刘刚连日来一直深入一线协调指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副校长胡继灵也专门叮嘱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加强协同配合,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每一位新生顺利报到。

据悉,9月20日新生全天报到,经过入学教育后,9月24日将正式上课。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

2020年9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