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红校长带队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实地检查

时间:2020-10-13浏览:784

为做好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提高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1012日下午,刘晓红校长带领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同志对语言文字规范化情况开展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中国-上合基地、各二级学院办公场所及部分教学楼等地,实地考察了校园用语用字环境,查看了各类名称牌、指示牌、标语、宣传栏、建筑物等用语用字是否符合规范,考察了校园整体文化环境。学校部分学院文化氛围浓厚,用语用字规范,有语言文字工作宣传阵地;部分学院宣传内容陈旧,信息公开栏中的文件存在标点符号使用不规范等问题。

刘晓红要求,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对于此次实地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尽快落实整改。同时,要以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自查自纠,全面优化学校的文化环境。  

教务处、后勤保障处、校语委办

202010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