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调研组一行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调研学生军训工作

时间:2020-10-16浏览:1246

1015日下午,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一级巡视员郝风林一行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调研学生军训工作。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陈华、上海市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国清等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军,副部长徐丽红等参加调研。

教育部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退役军人之家”、国防教育基地(筹),观摩了军事八项技能比赛、2019级学生反恐对抗赛,观看了2019级学生军训视频,对学校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结束后,教育部调研组在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207会议室召开沪苏浙学生军训工作座谈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东华大学、外围买球app有哪些、72集团军特战第72旅、上海警备区战略建设局、武警上海总队等单位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陈华主持。刘刚以“创新教育模式,突出军训实效”为主题作了专题发言。

会上,各单位代表围绕军训工作的组织体系、军事理论课开展现状、军训保障体系、军训成效等方面进行发言,总结军训工作经验,探讨工作思路,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改进军训工作,加强国防教育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202010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