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接受市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实地检查

时间:2020-10-21浏览:558

10月20日下午,上海市教委、市语委专家组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陈晶莹、市级机关党工委宣传部部长黄丹、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原主任徐民杰、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徐世猛、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会花、市教育评估院综合所所长汪建华等专家出席了此次实地检查活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副校长胡继灵及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检查评估活动。


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汇报会在上合基地207举行。汇报会上,刘晓红对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作题为“立足人才培养 融入内涵发展 不断提升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的报告。刘晓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办学特色、学校迎检工作的主要举措和成效,以及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情况。她指出,作为一所政法类院校,学校始终牢固树立语言文字工作的国家意识、法制意识和规范意识,将语言文字工作有效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过程中,不断提升师生的人文素质和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刘晓红从“完善机制,保障语言文字工作顺利开展”“形成共识,强化师生语言文字能力建设”“立德树人,将语言文字工作渗透到教育教学活动中”“宣传推广,促进语言文字规范标准深入人心”“科学发展,打造语言文字工作特色亮点”五个方面,充分展示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取得的成效及形成的特色。刘晓红表示,将以此次评估检查工作为契机,虚心接受专家组的指导,不断推进学校语言文字工作。专家组还就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自查报告及汇报内容与校领导及校语委办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评估汇报会后,专家组分别召开了校语委会委员及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并通过巡视校园,审阅支撑材料,查看学校网站等方式,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近年来语言文字工作及校园用语用字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专家组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的成效与特色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指导性建议。



根据检查评估程序,市教育评估院将在近期汇总评估专家组的意见,对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进行书面反馈。学校将在市教委、市语委的领导和指导下,进一步推进语言文字工作,充分发挥语言文字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作用,努力把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创建为上海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教务处

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