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级机关工会、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开班

时间:2020-10-22浏览:392

10月21日上午,2020年市级机关工会、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开班。市级机关工会工委主任陈玲,市级机关工会经审委主任金林勇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玲就接下来的培训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遵守培训班管理规定,积极参加培训,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圆满完成本期学习任务。开班仪式后,上海外国语大学高健教授为学员们作题为“中国和平崛起的世界意义”专题讲座。高健围绕中国的和平发展对世界局势的稳定,和谐世界的构建以及为国际社会提供一个全新的发展模式作了深刻的分析,全面阐述了中国和平崛起的路线与重要意义。学员们认真热情,对培训课程积极参与,并表示出对接下来课程的期待。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市直机关的近百名工会干部参加。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将努力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努力贯彻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服务上海”的办学理念。(郭璠撰稿 郭啸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0年10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