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水平测试

时间:2020-10-22浏览:252

根据教育部、市教委和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10月20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在A7-101教室举行了广播电视编导(纪录片)、广播电视编导(摄影摄像)两个方向的新生入学专业水平测试。

此次测试包括了两个方向的新生总计62人,以闭卷的形式对全体2020级新生进行了一场入学资格复查专业测试,考试时长为4个小时。本次测试设置了两名监考和一名巡考。测试过程中,考场秩序良好,新生们严格按照要求,参加了有关测试。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是一项体现教育公平性、招考严肃性的工作,上海纪录片学院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依法依规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正常开展和健康发展。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0年10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