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旺数据负责人来访人工智能法学院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时间:2020-10-23浏览:482

10月20日下午,上海托旺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总经理张晓艳等一行四人来访人工智能法学院,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调研与交流。院长杨华热情接待了托旺数据一行,副院长黄芹华和学院有关教师参与座谈。

杨华代表学院对王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以及近期学院在人工智能法学教育与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能够在人工智能法学的产学研结合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王斌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对学院在创新人才培养、开展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法治建设等方面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后续将重点探讨如何在数据共享与利用、个人隐私保护、AI辅助司法裁判等领域与学院开展合作研究。托旺数据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的主要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数据使用、数据权力权益、数据保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还就共同建立“人工智能辅助决策系统”以及重大科研项目申报、获奖申报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友好交流。(吴惟予 撰稿、摄影)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0年10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