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任职大会暨“凌云计划”开班仪式举行

时间:2020-10-23浏览:261

10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天马讲堂举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任职大会暨“凌云计划”第一届经管团学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分团委书记孔令媛、第十六届经管团学主席团及全体新进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为全面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加快经管团学志愿者熟悉工作、学习技能的进程,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培养有能力、有担当的经管团学人,2020年经管团学第一届“凌云计划”团学志愿者培训全面启动。新进志愿者将通过课程培训,提升素质、强化协作,更好地服务引领学子成长成才。

会议有五项议程,首先由徐海琨发言,他寄语新进志愿者并宣布“凌云”计划正式开班。徐海琨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作为团学人的初心使命,提出打造经管“区块链”的特色人才培养目标,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公益志愿、专业特色等方面谈愿景和规划。明确了经管团学的发展方向,激励志愿者们不忘初心、满怀热情,营造积极进取、分工协作、勇于争先的团学氛围。

在宣读新进志愿者名单后,新进志愿者代表外联部志愿者薛思恒、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工作室志愿者陈薇伊分享所思所想;部长代表文艺部部长赵家奥、体育部副部长宋晨昱结合自己加入团学以来的心得和收获,讲述对未来团学工作的期待;团委副书记李子腾、团委执行副书记伍新辉发言,对新进志愿者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了经管团学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共同书写经管团学的美好未来。

会议最后,孔令媛总结发言。孔令媛讲述了自己的团学故事与工作案例,提出了四个“不要”和一个“不同”的具体要求,并希望大家注重细节、铭记初心和宗旨,谦虚学习、热诚奉献、不懈努力,在经管团学的舞台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更明确自身定位和目标,激励大家奋勇拼搏、不负青春。期待新一届团学组织更好地服务和引领学子,不断开拓创新,用勤奋、智慧书写学院工作新篇章。(黄怡静、毋炽颖 撰稿、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