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19学生党支部开展“感悟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3浏览:389

为感悟抗战精神,激发爱国热情,10月20日下午,上政第19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开展“感悟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血鏖淞沪”“坚守四行”“孤军抗争”“不朽丰碑”四个部分的主题陈列内容。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张张历史照片,真实再现了“八百壮士”英勇抗日的壮烈情景,让在场的党员们深受触动。党员于洋说,军人为抵抗侵略浴血奋战、为国捐躯,人民群众在民族大义面前牺牲自己、保家卫国的精神,需要我们传承和发扬。党员叶丽娜?叶见别克表示,先烈们用热血与生命换来了我们的安定生活,我们不能辜负他们的牺牲,不能忘记这些血泪与历史,我们要居安思危、励志报国。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和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何青 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

2020年10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