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举行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23浏览:199

10月23日,法律学院在B4模拟法庭举行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动员大会。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嵬、团委书记买雨佳、团学主要学生骨干、学院全体运动员出席此次动员大会。

团学体育部部长刘睿详细介绍了赛前运动员选拔、物资准备等运动会筹备情况。运动员代表郭柠槿鼓励运动员们在比赛场上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工作人员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法律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团学体育部副部长李佳欣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她提出既要发扬拼搏精神,也要遵守体育道德,文明参赛,团学志愿者们也会更加细心、耐心、热心地为运动员服务。

陆嵬在动员讲话中表示,运动会既能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又能提升学院凝聚力。他叮嘱大家在训练时一定要做好防护、注意安全,并鼓励大家在享受过程的同时赛出好成绩。他对筹备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提出要深入研究工作长效机制,继续为法律学院争光添彩。

法律学院

2020年10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