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报·青春上海 | “青春无毒,携手前行”,禁毒宣传公益演出进高校

时间:2021-06-07浏览:1589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6月26日将迎来第34个“国际禁毒日”。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地服务禁毒工作大局,发挥场所内外禁毒戒毒工作合力,护航平安上海,构建健康无毒校园,上海海市青东强制隔离戒毒所禁毒宣传先锋队联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禁毒志愿者协会,一起将“青春无毒,携手前行”禁毒宣传公益演出带进大学校园,更把禁毒知识带到青年身边。

今晚,“青春无毒,携手前行”禁毒宣传公益演出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举行。演出以独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拉开序幕,这是一首由青东戒毒所民警朱利婷根据戒毒工作改编作词的正能量歌曲。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禁毒志愿者协会胡钰佳同学讲述的《涅槃》则是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戒毒故事:当初朋友聚会时的一小口,换来的是两年的铁窗生涯,民警的谆谆教诲,家人的不离不弃,换来的是重生。

《专业化戒治之路》带来是全新戒毒方式的介绍。VR,振动平台、电脑游戏,在青东所禁毒宣传先锋队队员杨朝敬的宣讲中,让青年学子知晓这些戒毒新技术、新方法是如何帮助戒毒人员远离毒品的。

禁毒微话剧《救赎》,歌曲《明天会更好》,舞蹈《无毒青春 舞动人生》都再次呼吁,从自我做起,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绚丽的风采。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禁毒宣传“六进”实施方案》,青东所还将联合申城部分高校,继续在“国际禁毒日”前夕开展“青春无毒 携手前行”禁毒宣传活动。

阅读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