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开展2021年线上本科招生宣传直播活动

时间:2021-06-12浏览:1726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6月10-11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在“360教育在线”直播间开展“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招生宣传直播专场”活动。学校招生办公室携手各本科二级学院,共开展了12场直播活动。每场直播持续1个小时左右,两天的直播活动累计观看量近6万人次。

各参与直播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教授亲自担任直播嘉宾,提前准备宣讲PPT,向考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培养特色、就业前景、奖助政策等内容,并与考生和家长进行线上互动,在线解答专业及招生等相关问题,受到了广泛关注。

网络直播深受当下青年学生的喜爱,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探索“互联网+”传播手段,精心准备本次直播活动,与“360教育在线”开展紧密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学校充分借助“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网与招办新浪官方微博等进行推广宣传,通过新颖的网络直播新形式开展宣传,与考生及家长进行即时交流。接下来,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受考生欢迎的线上招生宣传活动,积极推进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外围买球app有哪些。

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6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