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繁星法宣社举办普法进幼儿园活动

时间:2021-06-16浏览:577

6月15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繁星法宣社在青浦贝贝幼儿园开展“拒绝暴力,杜绝校园欺凌”普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繁星法宣社主办,国际法学院研究生刘芳宇主讲,马伯尧、王艺颖、陈筱玮、符王瑾等研究生参与,繁星法宣社指导老师王祥修教授、上海三省教育学院李雪华院长、青浦区司法局盈浦司法所董俊华所长、青浦贝贝幼儿园蔡丹艳园长等应邀出席。


繁星法宣社的同学们首先通过PPT讲解了校园欺凌的概念,随后播放了法宣社拍摄、改编自真实案例的手偶剧。最后,刘芳宇结合手偶剧与小朋友们进行了热烈互动,引导小朋友正确区分校园欺凌、坚决拒绝校园欺凌以及在遇到校园欺凌时要及时向老师、家长、警察求助,并介绍了我国法律的相关规定。

本次活动向小朋友们讲述了如何正确的面对校园欺凌事件,面对欺凌如何保护自己,对于小朋友们建立良好的价值观、正确对待校园生活、了解法律常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引作用,也为丰富幼儿园师生生活,构建和谐美丽校园提供帮助。(刘芳宇撰稿 范佳摄影)

国际法学院

繁星法宣社

2021年6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