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2021-06-17浏览:385

616日,国际法学院在综合研究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副院长石俭平,国际法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及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周楷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国际法学院开展了“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表彰活动。王守芬在会上宣读了国际法学院“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表彰名单,向获评的学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陈源、尤雪宁介绍了自己在党组织关怀下学习成长的经历,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将在未来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石俭平和学院教工党员也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深情祝福。石俭平提出,党员一定要履行好义务,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践行初心使命,将党性修养贯彻到自己的专业实践中去。

随后,参加大会的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振云领誓。

王守芬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回顾了学校的建校历史,教育党员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要懂得放眼未来,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永记师恩,爱校荣校,牢记“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校训。

大会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周楷 撰稿、摄影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216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