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时间:2021-06-17浏览:481

6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在综合研究中心107举行。本次活动以“做勇立时代潮头的奋斗者”为主题,结合党史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副书记徐海琨、上政第26学生党支部书记江帆、上政第29学生党支部书记魏然、上政第30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雪出席活动。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徐璐主持。

周毅结合党的百年历史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期望:作为青年一代,作为建设祖国的新生力量,毕业生党员要继续用自己的努力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徐海琨主要从毕业生今后自身发展出发,对同学们寄予希望,同时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要求。各位党员即将从上政奔赴各自的理想,在自我成长的过程也能够关注学校建设,关心学院发展。

在周毅的带领下,在场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牢记使命。一句句誓词,让党员铭记党的性质与宗旨,激荡内心情怀。

徐璐就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各个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强调党员及时转接党组织关系的重要性。

最后,由徐海琨为毕业生党员带来《坚持“四个自信”,做更好的自己》专题党课。党课从坚持“四个自信”出发,激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将自己的青春印刻在中国梦实现的伟大蓝图中。

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离校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注重将毕业生离校工作与党性教育有机统筹,坚持以情怀感染、以信念传承的思路,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徐璐撰稿 徐诚怡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16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