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广东财经大学交换生欢送会

时间:2021-06-17浏览:1331

6月16日,语言文化学院在明文苑A1-101召开交换生欢送会,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魏传成、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高翔,辅导员周占军、赵倩莹及交换生黄文孟出席活动。魏传成主持欢送会。

魏传成对黄文孟同学入校以来的情况进行慰问,并表示与广东财经大学签订的《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协议》,是为了充分发挥文化创意产业应用复合型文创人才的教育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文化创意人才的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国家文化创意产业战略,是进一步探索新的办学模式的重大举措,是宣传、扩大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影响力的又一途径,交流学习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开阔学生的视野。接下来,学院也会为同学们提供去广财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欢迎更多广财的同学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交流学习。

黄文孟同学于年初来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文化创意产业专业,开始为期一学期的院际交流学习生活。他对交流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在学习生活方面给予周到贴心的帮助表示感谢,并感谢全体同学的无私帮助和热情相待。他还表示在语院交换学习的难忘经历,将成为他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未来的征程中,将永远铭记自己是一名语院学子,以语院为荣!

魏传成代表全体师生给黄文孟同学赠送了纪念品,希望他从语院再出发,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努力上进,认真书写美好的未来!

两校学生交换学习,不仅可以让学生们学习和了解兄弟院校的先进科学知识、教育理念、人文风情等,也为学院积极推动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积累了丰富经验,更增强了两个学校之间的友谊。语言文化学院高度重视与国内外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期待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与更多国内外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语言文化学院

2021年6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