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2021学校宣传员培训举行

时间:2021-06-18浏览:534

6月18日上午,2021学校宣传员培训在上合基地101举办,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宣传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宣传员队伍政治素养和新闻宣传业务能力,努力建设一支讲好上政故事、传播上政声音的新时代宣传员队伍。此次培训也是党委宣传部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为全校近40名宣传员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的辅导报告,从党史学习的历史回顾、学习党史存在的主要误区、错误党史观和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在党史学习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四个方面展开深入、系统阐释,强调要通过认清历史发展的根本趋势,分清主流和本质;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树立正确党史观和评价体系;增强对意识形态和社会思潮的鉴别力;运用法治化手段,净化舆论和网络空间等方法路径,真正达到在党史学习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中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学习强国上海学习平台记者、编辑刘彦纬受邀作“融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时代下新闻工作者应具备的专业素养”讲座,从融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概述、工作转型、专业素养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融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时代信息传播由传者本位向受众本位的根本转向,指出作为高校宣传员,要及时顺应这一变化,把握传播规律,创新宣传理念,在日常学习积累和反复训练中,努力提升新闻采写和编辑能力,创作出师生喜闻乐见的新闻宣传作品。

此次培训还发放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重要新闻汇编》(2018-2020)学习材料。

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