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民革支部参与“百年中国梦,风雨同舟情”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6-19浏览:3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民革党员继承发扬多党合作和民革优良传统,6月17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民革支部在主委王祥修教授带领下,积极参与了“百年中国梦,风雨同舟情”——民革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中,支部邀请了网络知识竞赛专家为支部党员开展了赛前培训,一起学习了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多党合作史、民革党史,并组织党员积极参与此次网络知识竞赛。经过各位党员的不懈努力,全员完成知识竞赛,成绩喜人。

赛后,王祥修就前期支部的组织发展、活动开展、作风建设年以及下一步支部工作等进行总结与部署。(赫潇 撰稿)

民革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支部委员会

2021年6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