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周周讲丨“党的教育与人才思想”专题党课举行

时间:2021-07-15浏览:786

7月14日下午,机关“党史周周讲”第十八讲于求实楼513会议室举办。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副处长、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张正怡,人事处徐士韦分别以“高等教育事业对外开放发展”“中国共产党百年人才思想”为主题讲授党课,机关近30名党员到场聆听。

张正怡围绕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对外开放发展阶段、高等教育事业对外发展双向流动、疫情背景下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等方面,带领党员同志回顾了自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引领高等教育对外开放走过四十余年辉煌历程。高等教育对外开放从现实需要走向有序规划,从初步尝试走向成熟发展,从接轨跟进走向创新开拓,教育对外开放实现了制度规范化、执行精细化、发展阶段化、影响国际化。

徐士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人才的内涵特征、人才思想、党的百年人才思想演进、党管人才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对人才强校的认识与思考。

机关党史周周讲活动贯穿整个学期,至本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是机关党委立足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机关党员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领悟初心使命,将继续切实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作用,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

2021年7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