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推进暑假工作发展——后勤保障处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7-17浏览:929

为全面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7月1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求实楼117会议室召开了暑假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主持,后勤保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潘高荣代表部门对所有奋战在后勤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对大家爱岗敬业、认真工作、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作风给予了肯定,并从全面强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减量、主动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专项工作、认真谋划维修项目施工管理、积极做好重要设施设备维保、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努力为师生办好实事工程、全面加强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分享了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明确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


潘高荣传达了学校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和后勤保障处暑假期间工作相关安排,他结合暑假期间后勤工作特点及部门各科室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强化人员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生产、认真做好修缮项目推进、加强外引单位管理、搞好假期服务保障、主动落实防汛防台等方面对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军训服务保障等具体准备工作进行了明确。

他强调,今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面临时间紧、任务多、要求高、责任重的特点,全体后勤人必须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努力共同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工作发展。他要求后勤全体人员做到: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作当事业干,按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认真谋划好暑假工作,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制,做到“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身上有责任”;二是要全面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坚持以“保安全、保稳定”为目标,认真做到暑假安全生产制度落实、设施设备安全运行、防汛防台工作准备充分、疫情防控严格规范,确保人员安全、场所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三是要按计划全面推进暑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展,强化全过程管理和监控,确保质量、进度落实到位,保质保量按时高效完成好暑假工作任务,为新学期开学提供有力支撑。

后勤保障处

2021年7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