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赴市民政局汇报基金会筹建工作

时间:2021-07-24浏览:819

7月23日下午,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宇一行赴上海市民政局汇报基金会筹建工作。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处长马国平接待了王晓宇一行,管理处干部张树臣参加座谈并就后续申报工作作了具体指导。

马国平仔细审阅了基金会筹建基本材料,就最新政策与审批流程作了解读与说明。他指出,随着上海市高等教育事业改革不断推向前进,高校基金会在其事业全局中的积极作用越来越凸显,对基金会的管理与运行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上政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建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民政局基管处将全力支持后续各项工作,为基金会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一切必要指导与帮助。张树臣就新设立基金会开局工作、内部管理、政策解读以及评估达标等作了具体指导,对基金会各项起步工作提出了规范性要求。

王晓宇感谢市民政局的支持与指导。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筹建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暑假期间,合作发展处将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按照市民政局最新要求做好后续申报,规范化、制度化开启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阶段工作,为今后正式开局、评估达标以及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021年7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