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部署落实在建项目防汛防台专项工作

时间:2021-07-25浏览:1020

为切实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来袭的防御工作,根据市教委对在建工地的工作要求,结合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施工现场实际情况,7月22日上午,基建办召集代建单位、施工总包单位和监理单位对照项目部拟定的防汛防台工作预案,研究部署具体工作,压实压紧各项责任,并对防汛物资、塔吊、临时工棚、脚手架、排水系统、工地围挡等重要部位逐一进行了排查,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盘点梳理,对人员临时安置点进行了对接落实。

基建办主任张燕就本次防台防汛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压实压紧责任,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时进岗到位,带班值守;二是细致排查、不留死角、消除隐患;三是防汛物资保障和后勤服务保障要及时到位,确保应急抢险落实到位;四是分工负责、协同配合,确保施工人员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平稳度汛。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21年7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