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河南 守望相助”,上政第18学生党支部青年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1-07-25浏览:1117

近日以来,河南省多地普降暴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洪灾发生以来,上政第18学生党支部青年党员密切关注河南各地防汛救灾的形势、积极共享紧急救援信息,第一时间发起捐款倡议,向重灾区受灾同胞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捐赠善款,帮助灾区人民抗洪救灾、重建家园。

截至7月23日,上政第18学生党支部共发起捐款904元,捐往河南省慈善基金总会(防汛救灾驰援河南)公益项目以及上海慈善基金会防汛救灾河南专项行动。

支部党员徐逸雯同志通过线上渠道加入了河南共青团求助信息汇总群,负责求助信息汇总核实工作,虽无法前往抗洪救灾一线,也以自己的行动书写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风雨无惧,沪豫同行我们是青年党员,我们在行动!风雨之后,终见彩虹!胡辣汤加油!(林令德 撰稿、供图)

刑事司法学院

20217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