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1-09-10浏览:2352

9月10日下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夏小和、刘晓红、潘牧天、刘刚、胡继灵、郑少华等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主要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代表学校,向在各条战线辛勤耕耘的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广大教师秉承“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校训精神,接力推动学校不断向前发展,人才培养桃李芬芳,教学科研成果迭出,服务国家独具影响,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特色彰显,学校声誉日益攀升。她强调,要秉持“强国有我、上政有我”的担当和情怀,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内涵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齐心协力开创上政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

从教30年教师代表、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教师周志宏,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起,二级学院院长代表、警务学院院长蔡一军,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魏传成,2021年度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术精英”获得者、上合基地文献研究部主任张少英,2020年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教学示范岗获得者、政府管理学院教师时怡雯,2021年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温暖人生好老师”获得者、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李霞,“上海市育才奖”、上海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获得者、经济法学院辅导员汪雪苑,新进青年教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王冰冰,学生代表、上海纪录片学院韩萱等10位优秀师生,分别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角度谈工作、谈育人、谈学习,表达了对国家、对学校、对个人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体现了上政教师敬业奉献的高尚品格,上政学生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

校党委书记夏小和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世界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中国也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他激励广大教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努力奋斗、忘我工作,坚守党性原则,筑牢立德树人的信仰之基;聚焦师德师风,树牢传道授业的道德之本;潜心钻研业务,夯实教书育人的素养之源。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夏小和指出,学校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的真招硬招实招,力争为“十四五”时期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夏小和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创建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期,也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全体教师始终坚守崇高理想、胸怀远大抱负,弘扬教育报国的优良传统,增强服务国家、奉献人民的责任担当,自觉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与国家民族的奋斗目标和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早日建成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9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