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院赴北京调研

时间:2021-09-14浏览:683

为进一步落实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十四五”规划国际化建设目标,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9月6日至8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处长、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院院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一行赴北京调研。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院招生与项目拓展科科长刘子萌,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国际项目主管王瑶参加调研。

在莫桑比克驻华大使馆,莫桑比克驻华大使表示,作为本届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轮值主席国,愿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就非学历项目开展合作,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可以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备忘录约定,逐步开展学位项目。在汉考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汉考国际),双方商议了合作设立汉语考试考点事宜,汉考国际是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委托独家运营全球HSK汉语水平考试、国际中文学习测试及中文预科教育等项目的专门机构,与汉考国际合作共建HSK考点是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主动服务发展,推进国际中文教育战略、促进协同创新的重要举措。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设立考点对于推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汉语国际教育、开拓应用型专业发展新途径、促进教育对外开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在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了解了最新工作情况,听取了工作指导,为下一步规划指明了方向。

为落实涉外人才培养方案,了解学生在国际组织实习情况,欧阳美和带队专程看望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在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实习的3位同学。欧阳美和与3位同学殷切交谈,细致询问她们实习情况,并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沟通交流等层面指导学生在国际组织实习要有国际思维、国际视角,就具体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经验。同学们也就实习感受、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做了反馈和交流。欧阳美和祝愿同学们实习顺利,回到学校以后,能够分享实习的体验给更多的同学。

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一行了解了国际化办学发展的成功经验和举措,为今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深入推进高水平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合作开拓了新思路。(王瑶 撰稿)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院

2021年9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