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红副教授担任《尼泊尔汉学杂志》期刊国际编委并在创刊号发表文章

时间:2021-09-16浏览:1165

日前,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语言文化学院杨军红副教授获邀担任Nepali Journal of Sinology(《尼泊尔汉学杂志》期刊国际编委并在创刊号上发表题为Study on the Generating Mechanism of Chinese Language Learning Anxiety among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n China(《在华留学生汉语学习焦虑产生机制研究》)的文章。语言文化学院张晓玲博士也在创刊号上发表文章The Origin and Significance of International Tea Day(《国际茶日的起源意义)获得了创刊号封面推荐

Nepali Journal of Sinology《尼泊尔汉学杂志》由尼泊尔汉语教师协会(Teachers Association of Chinese Language,简称TACL)和尼泊尔蓝毗尼佛教大学Lumbini Buddhist University共同主办。杂志为半年刊,英文,杂志内容涵盖汉语教学理论与方法、外交与国际关系、艺术文化与哲学、历史、社会学研究等。编委会成员由来自中国、尼泊尔和越南等国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组成。尼方专家来自“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成员高校特里布文大学(Tribhuvan University)和蓝毗尼大学。中方专家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孔子学院、四川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等。

201912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率团访问尼泊尔期间,与尼泊尔汉语教师协会会长古马尔博士进行了会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语言文化学院杨军红副教授随团出访,回后积极协助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落实协议内容,推进两校开展合作。杨军红副教授受邀担任尼泊尔汉语教师协会主编的两本汉语教材的审校工作,并为尼泊尔汉语教师协会举办对外汉语教学讲座。

近年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致力于扩大对外交流的广度和深度,稳步推进与上合成员国及“一带一路”高校的国际合作,以提升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国际化办学水平、拓展师生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渠道。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教师受邀担任国外学术期刊的国际编委有助于提升教师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及国际视野,也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进一步开展与尼泊尔汉语教师协会和蓝毗尼大学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校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工作内涵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语言文化学院、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

20219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