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上海分社副社长、总编辑肖春飞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1-09-17浏览:3908

9月16日下午,新华社上海分社副社长、总编辑肖春飞,政文采访部主任朱翃、记者王婧媛和澎湃新闻编委赵昀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上合基地文献信息部教师阿依努尔·谢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夏小和主持。

座谈会前,夏小和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中国-上合基地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展望。

座谈会上,刘晓红就学校发展概况、主要办学特色、中国-上合基地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肖春飞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中国-上合基地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在学校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宣传工作、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学校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