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17浏览:1136

91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俞烈,指导组副组长、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得志一行莅临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延伸指导。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委二级巡视员杨伟人,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宣传处副处长江鸿波等陪同指导。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俞烈主持。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夏小和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总体情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上级关怀指导情况”“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全面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全过程,全面提升服务国家安全与外交战略的水平”三方面的特色亮点。

交流发言环节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围绕“三个聚焦”,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着重分享了学校聚焦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全过程的特色做法;校党委副书记刘刚结合“覆盖”“融入”“贯通”三个关键词,交流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师生参与、思政育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情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在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主要围绕“守正创新,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分享了学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工作做法;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柯心分享了个人党史学习心得和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大学生思政工作中的特色做法;法律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敏维分享了大学生党史故事宣讲团和“行走的党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杨伟人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落细落实上级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真抓实干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发展。下一步,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要内容,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俞烈指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特色鲜明,体现了上级部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他希望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发挥政法院校优势,结合法学专业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教学,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座谈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观摩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经济法学院21063班“百排话百年”主题班会。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在2021年学生军训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模式,以100个排的建制致敬建党百年,聚焦所对应年份中的重大历史事件或重要历史人物,定格党史中的“高光时刻”。班会以“追光向党,‘沪’航远扬”为主题,激发学子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热情,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宣言。

夏小和表示,指导组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提出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下一阶段,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