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学校办学65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座谈会暨校友会司法学校分会会长碰头会召开

时间:2021-09-18浏览:1355

9月17日下午,司法学校办学65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座谈会暨校友会司法学校分会会长碰头会在普陀校区召开。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王晓宇,司法学校分会名誉会长华黎明,分会会长吴家毅,副会长赵颖,顾问黄珠美、徐青、许忠根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王晓宇向与会同志通报了纪念活动筹备情况与推进打算。她表示,今年是司法部上海法律学校(上海市司法学校)办学65周年。法律学校、司法学校随着国家教育发展演进,在光荣地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后退出了历史舞台,但作为党的政法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所发挥过积极的作用,将永载教育发展史册。筹办好相关纪念活动,对于学校凝聚校友力量、汇聚发展共识,具有重要意义。校友会秘书处将不遗余力地与司法学校校友会分会一道做好这项工作。华黎明、黄珠美、徐青、许忠根等就做好相关纪念活动谈了看法与体会。

碰头会上,吴家毅就分会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通报与说明,就分会党建、地区工作小组组建与运行、秘书处工作机制以及届别联动工作计划等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根据《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校友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王晓宇代表校友会向吴家毅交付了由学校办公室监制的分会公章,并签署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校友会二级组织公章交接书》,要求分会按照《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校友会公章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做好有关工作。

校友会秘书处

2021年9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