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报考点(代码3128)公告

时间:2021-09-24浏览:3165

一、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报考点(3128)办理网报信息受理范围

1.报考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且在上海高校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报考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且户籍或工作单位在上海的往届考生(证明材料见网上确认部分)

凡因不符合本报考点报考条件而不能进行确认的和参加考试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网上确认

1.时间:预计2021111日—4日(具体时间以网报期间公布的时间为准)必须在规定时间提交材料接受审核并完成确认,逾期不再办理。

2.选择外围买球app有哪些(3128考点的考生必须准备以下相关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

2)应届生提供《教育部在线学籍验证报告》;

3)往届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户口在上海的往届生提供本人本市户口本或由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效户籍证明;

5)非沪籍往届生提供2021年连续6个月在上海的社保缴费成功记录(需到社保网点打印《参保个人城镇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情况》,缴费状态是已缴费);

6)在读研究生需提供现培养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证明需写明:知晓该考生情况并同意该生报考研究生);

7)凡在境外获得的学位证书的报考人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8)同等学力考生(高职高专202091日以前毕业、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9)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需20229月入学前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提供颁发毕业证书的教育机构或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如盖章的成绩单、届时能够毕业的证明原件照片);

10)考生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无妆彩色电子证件照(白色背景,此照用于准考证)。

三、重要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分为填写考生信息和报考信息两大步骤

916日开通填写考生信息

924日—27日(每天9:00—22:00考生预报名;

105日—25日(每天9:00—22:00填写报考信息

2)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考生在报名时应全面、客观填写个人信息,如考生在报名时采取弄虚作假手段取得报考、录取资格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其报考、录取资格。

3)《教育部在线学籍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和打印。

4)考生网报信息中所填写的通讯地址、电子邮箱、电话等联系方式务必准确,确认期间便于沟通联系。

5)考生需牢记报名号与登陆密码,可于20211218日—26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教育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需使用A4纸,准考证正反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

6)网报期间请考生关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研究生处官网及上政研招微信公众号最新相关公告。

7)考生录取当年入学前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

8)上海市研究生报名采用网上缴费模式,硕士研究生报考费根据上海市物价局沪价费〔200369号文件规定执行,即每位考生收取128元报考费用。

9)考生须在统一考试时间前一个月,关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和本报考点公布的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有关防疫措施。

10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报考点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邮政编码:201701;咨询电话021-39227142


附件1学籍样张.jpg

附件2学历样张.jpg

附件3社保样张.jpg

附件4国外学历认证样张.jpg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研究生

20219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