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2021年上海高校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举办

时间:2021-10-27浏览:306

10月25日上午,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主办、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承办的“市教卫工作党委2021年上海高校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中国-上合基地综合楼207举行。来自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组织干部处代表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采取网络直播方式,主会场设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全体参训人员及工作人员共同观看。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作开班动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聆听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副书记刘刚作的“走近中国共产党”讲座。讲座以严谨的逻辑框架、翔实的事例数据、风趣的语言风格和多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表现形式,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为何而来、向哪里去,引导广大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终身。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共设置10堂讲座,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渔阳里历史、党性修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等多个主题展开。(董潇君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1年10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