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超大城市治理中的行政法治新发展”学术研讨会暨上海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的通知

时间:2021-11-08浏览:1090

“超大城市治理中的行政法治新发展”学术研讨会暨上海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将于20211211日在上海市举行。会议旨在促进行政法学研究、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讨论的议题包括但不限于:(1)应急行政与风险规制常态化;(2)《行政处罚法》实施中的问题;(3)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的路径与限度;(4)法治政府与数据治理;(5)行政检察与公益诉讼的新发展。

本次会议由上海市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法律与公共行政研究中心、上海中夏律师事务所承办,会期半天。会议对外开放,专设非会员坐席,欢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师生参会,并请自觉遵守会议期间本市防疫的有关规定。

会议地点:上海市兴华宾馆(上海市长宁区华山路1226号)

会议时间:20211211日(周六)13:00-18:00

联系邮箱: zhanglianglaw@sass.org.cn

 科研处

2021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