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建校37周年

时间:2021-11-19浏览:1673

佘山竞秀,学府茂华;弦歌不辍,振翮远翔。11月19日,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迎来了她的37岁生日。为庆祝建校37周年,外围买球app有哪些1000余名师生齐聚学校体育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升旗仪式。

清晨7时,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进场。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神情严肃,用最庄严的注目礼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致敬,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亲爱的母校生日快乐!

为营造建校37周年的浓厚热烈氛围,引导广大师生知校爱校荣校,学校已陆续开展“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会、“课程思政”领航学院建设专题交流会、“全球治理青年学者及研究生”论坛等学术活动,举办了“忆校史”书画展、“体荟百年党史 奔赴强国征程”——中国共产党100年体育大事记展、“华夏风韵照古今,传统文化润千秋”——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首届传统文化节活动、《黄大年》观影等文化活动,设计制作了建校37周年文创用品、精美壁纸,相关部门和学院还积极通过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平台发布校庆主题推文、举办一系列校友活动等,赢得师生广泛赞誉,产生广泛影响,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凝聚了共识和力量。

接下来,学校还将通过举办校训碑揭幕和户外装置落成仪式、精神文明表彰大会、司法学校办学65周年纪念活动等,赓续初心、聚力远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向着建设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