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2021年第10期党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1-24浏览:297

11月23日下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党校2021年第10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于主教202B举行。本期培训班由校党校第五分校(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联合分党校承办。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辉、警务学院专职组织员周佩欣以及第10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周佩欣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彭辉从人员构成、课程设置以及内容上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注重学习与积累,加强对党的认识与理解。

马小娜作开班动员,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深入认识党的性质以及宗旨,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警务19111班钱家劲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并宣誓,要以最认真的态度对待培训课程,在思想上、作风上以及行动上向党员标准看齐。

此次开班典礼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随后,马小娜为学员们作第一节学习培训——《学党史 悟思想——新时代青年人的时代责任》。她以“时代责任”为主题,讲解了百年党史中每一代青年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激发学员们的时代责任感,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勤奋学习以及锤炼身心,真正担当起时代责任。

学校办公室郭小杰为学员们进行了第二节授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通过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原因与经验的阐述,并结合时事政治和自身经历,让学员们对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校党委组织部赵志远为学员们进行了第三节讲座——《回眸上海解放历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对解放上海的背景、经过以及接管后的历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总结了解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分析了其体现的建党精神,鼓舞同学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此次培训班让学员们对党史国情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时代责任汪可撰稿 张昊天摄影

警务学院

2021年11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