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为师生办理上海图书馆借阅证

时间:2021-11-25浏览:281

为进一步拓展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师生数字资源访问途径以及纸质资源借阅渠道,延伸图书馆服务内容与范围,提升图书馆文化服务水平,近期,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图书馆联合上海图书馆免费为学校师生办理上海图书馆借阅证。

本次办证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得到各学院师生的强烈关注和积极参与。上海图书馆馆藏资源丰富,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馆藏各有侧重,本次办理的借阅证不仅可用于中心馆及各区县图书馆阅览、借还图书,同时,读者还可凭借阅证账号远程访问上海图书馆的电子图书、期刊、报纸等电子文献资源,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图书馆资源形成了良好的优势互补,进一步满足了师生读者科研、学习的需要。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以读者需求为中心,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行动之一,图书馆将秉持为全校师生教学、科研做好服务的初心,进一步提升服务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文献资源保障能力。

图书馆(档案馆)

2021年11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