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者入选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时间:2022-04-23浏览:1616

414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政府管理学院石发勇教授入选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该榜单由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基于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Scopus的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分析确定。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分为10个学科大类,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据悉,在法学领域仅有中国人民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武汉大学、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山东大学等5所高校的5位学者上榜。

石发勇教授曾入选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首批佘山学者,长期致力于城市基层治理、网络政治、公共参与和集体行动等领域研究,并做出了突出贡献。China QuarterlyCritical Asian StudiesChina: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 Society等国际SSCI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成果被斯坦福、哥伦比亚、加州伯克莱、诺丁汉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选取为教学研讨材料。他在2006年获得过《中国季刊》(China Quarterly)“最佳论文”奖(Gordon White Prize)。

爱思唯尔(Elsevier)高被引学者数据是学科评价、大学评价的重要参考数据,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者的入选将有助于提升学校的学科影响力和大学影响力。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科建设办公室

政府管理学院

20224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