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4浏览:1561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教育部、上海市就业工作会议精神,4月24日下午,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并就扎实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分析研判,充分看到就业工作的艰巨性;三是用好政策资源,提高开展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四是压紧压实责任,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实效性。夏小和强调,毕业生就业事关国计民生大局,事关人才培养成效。面对疫情影响,要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断线、服务不打折,为每一位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刘晓红就贯彻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动员,使每位同志都认识到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二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形成就业攻坚阶段行动方案,统筹抓好事关学校学院发展的各项重要工作,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书记、院长要率先垂范,带头负责,切实肩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刚传达了上海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

2022年4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