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追加2022年“三好学生”评选名额的通知

时间:2022-04-29浏览:1354

各二级学院:

今年3月以来,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广大师生积极投入校园防疫阻击战,涌现了一大批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坚守在防疫第一线的学生,为褒奖这些优秀学生,发挥荣誉激励和榜样引领作用,在抗疫实践中更好地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学生工作党委决定追加2022年“三好学生”评选名额。现将追加评选名额的具体事宜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年级除外。

二、评选名额

学院

追加名额(约)

返还名额

总计(约)

法律学院

6

6

12

经济法学院

5

2

7

国际法学院

4

2

6

刑事司法学院

4

1

5

警务学院

2

2

4

经济管理学院

9

0

9

政府管理学院

6

2

8

语言文化学院

4

0

4

上海纪录片学院

4

1

5

马克思主义学院

1

0

1

人工智能法学院

1

0

1

校级推荐

  

31

总计

46

16

93

注:

1.以上名额含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使用。

2.返还名额的情况为参加校级层面抗疫,表现优秀的学生不占用二级学院推荐名额,直接由校级推荐产生。

三、评选条件

1.在本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须满足上学期课程无挂科;参加上一年度团员评议的,评议结果须为合格及以上。

2. 常规申报“三好学生”的,评选条件同《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关于开展2022年“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2022年4月6日)。

四、评选流程(线上操作)

评选流程基本同《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关于开展2022年“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2022年4月6日),院级公示期为1天。
本次追加的获奖学生候选人将同前一批次的候选人,一同报请校学生工作党委审批和校级公示。

五、工作要求

1.本次追加是本年度开展“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增补和完善,因此以前一阶段掌握或评议的情况为主要参考依据,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学生申报和使用名额,无需足额使用。

2.二级学院形成《2022年**学院追加“三好学生”评选名额的工作报告》,概述学院组织保障、评选条件(重点写明本通知第三部分第1点情况)、院内名额分配、评选程序、公示情况和评选结果等基本情况以及特别需要说明的情况等。

评选结果撰写示例:经学院评选工作小组审核,学院党总支审批通过,并院内公示无异议后,**学院拟追加**名学生获得2022年“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3.报告附件:即为学生工作平台导出的“三好学生”推荐名单汇总表(第二批)。须由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签名,并加盖学院党总支印章。

4.请将评选工作报告(Word版)、汇总表附件(Excle版和PDF版)于5月2日16:00前发送至学生资助邮箱。

邮箱地址:shuplxszz@163.com

六、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傅瑾、沈佳美

电话:39225523、39225041

特此通知。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工作党委
2022年4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