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五一”看望慰问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5-01浏览:1448

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有上政人坚守的身影,他们是辛勤的战疫者,最美的劳动者。5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副校长郑少华等一行看望慰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人员、医护人员、学生志愿者、后勤保障人员等,向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上节日礼包。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一线人员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叮嘱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夏小和说,在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中,全体上政人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一线防疫人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用责任与担当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守护了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上政人的精神风貌。

夏小和强调,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同舟共济中共克时艰,在众志成城中夺得胜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继续以对师生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用更强的责任心,更严实的举措,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办校办、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李纬明撰稿 鲁裔儿摄影)

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