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五四青年节寄语全校青年师生

时间:2022-05-04浏览:1438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教授、校长刘晓红教授向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青年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寄语广大上政青年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希望上政青年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奋力谱写青春梦与中国梦的共鸣乐章。

校长刘晓红: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学校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也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表达着对上政青年的美好祝愿,感谢青年志愿者勇担使命责任,冲锋在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的第一线,与学校共同奋斗、共同坚守,用行动与担当展现了青春风采。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希望上政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