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06浏览:1162

5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夏小和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的举措。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必胜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上海市委的统筹领导下,咬紧牙关、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

会议要求,要结合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当前各项工作实际,进一步巩固优化工作举措,慎终如始落细落实分级管控、核酸检测、校门管控和终末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工作的科学性和灵活性,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和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妥善做好春季学期末和暑期相关工作安排;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与维护安全稳定相结合,各二级学院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做到主动靠前、及时回应师生的关切诉求,加强思想教育和关怀引导。

会议强调,在当前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关键阶段,广大师生和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自觉当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讲员和示范者,积极营造全校上下“坚定信心、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

党委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