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2-05-07浏览:361

5月6日,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压实责任、一鼓作气,为夺取大上海保卫战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务必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在专题学习后,就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展开了交流。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始终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建立了联防联控工作机制,采取了多项有力有效措施。特别是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许多青年教职工按学校安排提前返岗开展工作,不少师生党员主动下沉到社区一线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全院各项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在已有条件下,丰富校园活动,为营造良好的舆论生态提供思政支持,确保学生思想稳定、信心坚定,学习生活秩序能够井然有序,促进成才成长。(熊婷 撰稿)

经济法学院

2022年5月6日

返回原图
/